TAEYEON

第一章

     马路上,一人耐心的等着红绿灯,开启了车上的音响,抬头无意中看到了前面车上贴着字‘大龄剩女,追尾必嫁’

    这人好奇的探出头通过前车的后视镜看到了车主。这哪是大龄剩女?分明是美若天仙的少女啊!这人玩心大起,毫不犹豫,挂上挡一踩油门,自己的阿斯顿马丁就和前面的玛莎拉蒂撞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女子见状十分气愤的下了车“你,会不会开车啊?”

    这人也赶紧下了车“哎哟美女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你的车修理费都交给我,不好意思。我这...我也是看见你车尾上的字才撞的!嘿嘿嘿”

    女子听完解释噗嗤一笑“真的?”“是...是啊!真的!”

    “你这人还挺逗的昂!”

    “哈?”这人挠了挠头“还...还行吧!”

    女子伸出了手“你好,我叫柳惜音”

    这人也回握了手“你好,我叫叶昭。”随即叶昭掏出了一张名片送给了柳惜音。

    看着这简单的不能再简单,只写着名字和电话的名片,柳惜音更是觉得面前这人的与众不同。从包里拿出便笺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给了叶昭。

    “柳小姐,我有个朋友是开修车厂的,这点小刮蹭对他来讲不是问题,你跟在我后面,我们一起把车开到那吧。”

柳惜音点了点头,也只能这样了。

    两人小心的分开了两个车,叶昭行驶在前,柳惜音随其后。两辆本就有些招眼的车因为外伤更加招眼,好在那修车厂的地方不远,开了十几分钟也就到了。

    ……

奥翰达斯汽车维修店

    停好车,叶昭示意柳惜音和他一起进店。环视了一圈,成功的找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玩笑般朝那人的屁股踢了一脚“阿科。”

    名叫阿科(4K内围成员,叶昭得力手下。)的人转过身来,看见叶昭的到来明显有些发懵,这…计划变了?昭哥怎么来这了?

    叶昭咳了咳,介绍身旁的佳人“阿科,这位是柳惜音小姐,柳小姐,这位是修车厂的老板,阿科。阿科啊,我把柳小姐的车撞了,你看看去。”

    阿科带着疑惑听话的朝着两辆车就过去了。这一个头一个尾明显是正撞的追尾,昭哥这是搞什么花样?这女的什么来头?

    “呃…昭哥,这车撞得倒不是很严重,但是两个车车衣车漆都有损坏,我得重新喷漆。还有玛莎拉蒂的后灯坏了,马丁前灯灯罩也碎了,这车都不是普通车,这配件我们店没有现成的,得现进货……”

    柳惜音听的有些着急,上前一步追问“需要多少天?”

    “大概三…”天字没说出口阿科带着询问的目光看了看叶昭,叶昭不同意的摇了摇头。阿科立马改口“一星期吧。”

    叶昭上前打起圆场“诶柳小姐不必担心,我叶昭说了包在我身上。阿科,给我找个像样的车来,我来做柳小姐的司机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昭哥,你稍等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等了一会,叶昭因为自己的造孽把车由马丁换成了野马。

    叶昭打破了这车内寂静的氛围。“柳小姐,折腾到现在天都快黑了,饿不饿?附近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店,我们去吃吃?!”

    柳惜音刚要回话包里的电话就响了。“喂,红莺。”“我车被一个人渣给追尾了。”……

    人渣?这二字入了叶昭的耳,脸都黑了!后面柳惜音说的也没听进去,当然,他叶昭也不屑于去偷听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的柳惜音接回叶昭的问话。“前面左拐有一家西餐不错,去那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,就听柳小姐的。”

    “柳小姐柳小姐叫的我有些难受,叫我惜音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”叫惜音是不是更近一步了?“那惜音叫我阿昭吧。”

    “阿昭。”

    叶昭转头回以一个海绵宝宝般的微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餐厅入座,服务生上前礼貌呈上菜单,叶昭摆了摆手,又指了指柳惜音。“让她点。”

    柳惜音也没有扭捏,菜单放在桌子上左翻右翻的开始点菜。

    “鲜果海鲜沙拉,番茄浓汤,T骨牛扒,红烩牛肉,蒜蓉大虾,惠灵顿牛排,佛罗伦萨牛排,提拉米苏蛋糕,芒果布丁,巧克力奶昔,就这些吧,哦对了,给我开一瓶Petrus。”

    服务员接过菜单,询问着“小姐,这瓶酒的价格…您…”

    柳惜音回应“开瓶新的,对面这位付账。”

    叶昭低头无奈笑了笑,这丫头点这么多,吃得完吗?不就撞了你的车吗?不至于这么砍我吧?  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大桌的菜柳惜音一样也就吃那么几口,叶昭本打算着不想浪费何况钱都花出去了,奈何实力实在是不允许,都吃到了嗓子眼,也将将吃了一半。低头看了看手表,已经八点,不早了。

    “惜音,送你回家吧?!”

    “好吧,反正你又没喝酒,阿昭司机,记得把酒打包。”

    付好账驱车开到了一个比较高档的小区,叶昭跟着柳惜音下了车,一路送她上电梯到房门。

    开了门柳惜音自然的换了鞋,顺便从鞋柜拿出了一双新鞋给叶昭“进来吧,我去洗个手,冲个澡。”

    叶昭答应了一声走进了屋子,简单的一室一厅,看样子只有她自己住。屋子也十分干净整洁,是个会收拾屋子的姑娘!

    叶昭坐在沙发上倒了杯酒,打开电视看了一会新闻,觉得有些无聊,又倒了杯酒换了个频道瞅了瞅历史,还是放弃关了电视。

    看见茶几上的烟灰缸,叶昭有些心痒痒,对着洗手间的柳惜音道“小惜音,我可以抽根烟吗?”

    “把卧室门关上,把窗子打开,允许你抽一根。”“得嘞!”

    卧室门本就是关好的,叶昭乖乖的开了客厅的窗,才点了一根和天下,大吸了一口,叶昭突然觉得有点怪,自己怎么这么听话?

    等柳惜音卸好妆出来,叶昭转头一瞧,像是被定住了一样。这…化了妆和没化没差?!还是TM那么好看!

    柳惜音有些生气“阿昭,烟灰快要掉在地上了。”

    叶昭这才想起手中的烟“哦,哦哦。”

    “阿昭,你家住哪?离这里近吗?”

    “我…我没有家,四处流浪。赶上今晚柳大小姐收留,我就睡小惜音家吧!”

    柳惜音瞥了瞥嘴,本小姐什么时候说要收留你了?!

    等不到柳惜音的回话,叶昭也就当她同意了。

    “小惜音,那我去洗澡喽!”

    叶昭关好洗手间的门,柳惜音从储柜里拿出一条新的浴巾也没多想直接拉开了门,入眼一丝不挂的叶昭,慌张转过身去。

    “你…你怎么衣服脱的这么快?”

    叶昭也有些发懵,不过更吃惊柳惜音的反应,光不出溜的又不是你你干嘛抱着浴巾捂在胸口?咱俩又没什么不一样,也至于?

    拿过柳惜音手中的浴巾,重新关上了门,传出叶昭有些发闷的声音“看了老子就要对老子负责!”

    柳惜音气愤冲门喊道“凭什么?姐姐我才不要!”

    想着柳惜音气鼓鼓说这句话的样子叶昭有些想笑“不对老子负责,那老子就对你负责吧!”“你…臭流氓!”

    柳惜音不想再理这个人渣,进卧室取下阳台晾着的警服,收在了衣柜里。自己工作特殊,还是不要让他知道的好吧!

    洗好澡的叶昭出洗手间见柳惜音在拖地,娴熟的样子。换上这白色的睡裙更显身材。叶昭难以抑制从身后抱住了柳惜音,柳惜音一声惊呼,拖把也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人渣,你想干什么?放开!”

    怀中的人明显有些怒了,可叶昭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,反而抱的更紧“小惜音,我想我既然抱住了,就可能这辈子放不开了!”

    “你…混蛋!”

    柳惜音想要挣脱,奈何叶昭的力量就是比她大那么一些。叶昭一手扛起柳惜音一手打开了卧室的门,把柳惜音甩在了床上,不给起身的机会直接压其身上。叶昭已经开始粗蛮的解开两人的阻挡,卧室的灯并没有开,借着客厅的灯倒显得床上的风景忽明忽暗。

    柳惜音趁着叶昭脱自己衣服的机会咬了叶昭的脖颈,叶昭闷哼一声用衣服的把柳惜音的双手绑在床头的两端,柳惜音已经不存在任何阻挡,正当叶昭想进行下一步时柳惜音留下了眼泪,胆战心惊的看着叶昭,叶昭看着柳惜音脸颊的泪水脑子突然刺痛,随后疼痛感越演越烈,顾不得柳惜音自己狼狈的从自己外套里拿出了去痛药吞了俩片,大口的喘着粗气,解开了柳惜音双手的束缚,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捂着脑袋独自一人品味这痛感。

    柳惜音躺在床上慢慢的缓解自己的心绪,穿好衣服站在卧室的门边看着叶昭试探的问“你…你怎么样?要去医院吗?”

    叶昭抬头看向柳惜音,眼睛里没有了欲望“没事,我吃了药,现在好多了。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叶昭拿起外套穿在身上朝门口走,关门之前留下了一句“叶昭会回来找你的。”

    叶昭上了野马的正驾,坐了一会觉得恢复了,才开始驶离。

    楼上的柳惜音站在阳台上看着叶昭开车离开,拨通了正在警局值班禁毒支队副队长红莺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红莺,明晚晚宴的安保工作我就不参加了,替我向范队长告假。”

    “啥?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,有些不舒服,就这样,拜拜。”

    “喂,喂?好。”

    ……

金泰酒店某vip包房

    “喂,我不管,务必找到昭哥!”

    “喂,喂?怎么样,有消息没有?务必找到昭哥。”

    “昭哥有没有消息?还没有?你们怎么办事的?就算把这座城市翻过来,也要找到昭哥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宋明哲(4K集团核心成员,无名小队副队长,代号猎鹰。)愤怒的把手机扔在了桌子上,“怎么样都?昭哥有消息吗?”

    秋水(4K集团核心成员,无名小队观察手,代号邪月。)叹了口气“计划好好的小队成员从不同方向进大陆到这集合,你们说老大怎么就没影了呢?”

    秋华(4K集团核心成员,无名小队狙击手,代号红煞。)十分担心“会不会老大有什么意外?被大陆警方逮捕了?”

    胡青(4K集团核心成员,无名小队爆破手,代号狐狸。)打断了老婆秋华的设想“绝对不会,我们行动的计划十分机密,如果大陆警方知道我们,应该一起逮捕,而不是只抓走昭哥一个人。再说,昭哥的身手随即应变的能力,抓他,也没那么容易。”

    伊诺(4K集团核心成员,无名小队机枪手,代号金雕。)也十分同意胡青的说法“狐狸说的对,那…会不会昭哥遇到了什么别的麻烦?”

    “你们分析半天,二哥还是没影,明晚的宴会柳天拓也会到场,我们只有在这个时候谈判才不会引起注意,机会难得。只有十九个小时了!找不到二哥,只能取消行动。”

     众人都看了看说话的萧萧(4K集团核心成员,前4K集团总裁坤仁独女,哈佛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,战术医生。),你说这老大到底是哪去了?

    “咚咚咚”

    莫名出现的敲门声,众人迅速警惕起来。

    伊诺靠在门上,警惕的问道“谁?”“阎王。”

    阎王?老大的代号!透过门镜看见了叶昭,伊诺面上一喜“诸位,是老大。”

    话落伊诺打开了房门,几个人都围着叶昭左查又看。叶昭无语的打掉他们在自己身上乱动的手脚“干什么干什么?老子没事。”

    眼尖的秋华指着叶昭的脖子问“老大,你这牙印哪来的?”

    叶昭脸上有些尴尬“呃…这个没事,让一个小丫头给咬了。”

    胡青带着调侃的语气接话“老大,你不会开荤去了吧?”

    几人一片骚动,都在追问叶昭到底有没有。

    “立正~!”

    叶昭面色转冷,十分严肃“不该问的别问,人都齐了,行动计划不变,狙击组负责酒店外围情况,萧萧随我入场,金雕扮成内部人员,猎鹰暗处寻找药品,狐狸做我司机,都听明白了吗?”“是”

    ……

格林豪森酒店晚宴现场

    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停在了酒店的正门口,胡青从正驾下车规矩的打开后座车门,萧萧挽着叶昭的手臂大方向前,交了请柬入了大厅。

    伊诺推着酒车走到了两人身边,边为两人倒上红酒边用仅三人能听到的音量说着“柳天拓在你们的八点钟方向,今天来了二十五个警察,还有三个警衔不低。我怕引起注意,不敢盯的太紧,好在这些警察不是单独保护他的,另外,猎鹰已经行动了。”

    叶昭摸了摸拇指上的玉扳指,拿起酒杯和萧萧悠闲的朝着柳天拓走去。

    “萧萧,你说柳天拓会不会把药带在身上?”

    “有可能,其实这次宴会的举办无非是D.O.A集团为实验室新研发了几种新药品做宣传。他一定是尽最大努力在今天多拉几个合同伙伴。”

    “萧萧是医学博士吗?我以为是个商人呢!”

    “二哥你是在取笑我吗?我看出来的你能不知道?”“哈哈哈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叶昭走到柳天拓的面前和萧萧一起坐在了柳天拓旁边的沙发。

    “柳董事长,鄙人皇城慈善基金会主席叶昭,很高兴参加您的宴会。”

    柳天拓(D.O.A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,华夏扶贫基金会名誉副会长,柳惜音父亲。)微笑的和叶昭碰杯,象征的喝了一口红酒。他柳天拓和国外的合作也不少,皇城说是慈善基金会,实际上是个洗钱集团。怎么他也有请柬?

    “我柳天拓代表集团欢迎叶主席的到来。”

    “叶某非常感谢,听说贵集团实验室研发了两种新药,一种能够迅速为身体的任何部位止痛,一种能够更有效为身体任何部位止血,并且两种药没有副作用?”虽然是在发问,但叶昭心里十分肯定这个消息,有多信任萧萧就有多肯定!

    “叶主席说的是我们集团的止痛片和止血片吧?这两样药集团的实验室研发了将近两年。怎么,叶主席感兴趣?”

    “当然,D.O.A是跨国际的大公司,世界五百强排名十三,鄙人早有耳闻。我皇城非常想与D.O.A长期合作,不知柳董事长意下如何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柳天拓大笑,“叶主席,其实…我对皇城略知一二,我看这合作还是算了吧。失陪了,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看着柳天拓远去的方向,萧萧有些着急“二哥,要不要待会再找他谈?”

    “不必,没搞头了!”“可你的病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看猎鹰能不能拿到药了,撤。”

    ……

金泰酒店某vip包房

    除了宋明哲其余人都撤了回来,对于柳天拓直言拒绝大家十分意外。

    急性子的秋水先说出了想法“老大,这个老东西不跟我们合作,我看还是采取点强硬措施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叶昭坐在沙发上吐了一口烟,“明哲不是还没回来嘛,兴许能把药带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,猎鹰刚刚来了消息,现场只有药盒没有药也没有说明书。请示怎么办?”

    伊诺的话让叶昭陷入沉思,这药这么保密?

    “狐狸,这事你怎么看?”

    “老大,你的病和身份除了我们没有任何人知道,其实我想不光是为了你的病,如果我们4K的人都有这两种药,伤亡我相信会减少,培养新的雇佣兵也是需要钱的,也是给我们省钱啊。”

    叶昭熄灭了烟头,下达了命令“金雕,你协助猎鹰,跟踪柳天拓,找我们在大陆的人,不动声色,三日之内城南废旧的老玻璃厂我要见到他。其余小队成员以最快速度分散撤离大陆。”“是”

    “保护好萧萧。”“是”

    ……

两日后老玻璃厂

    叶昭开车停在了老玻璃厂的一楼,借着破旧的楼梯上二楼,眼睛不离被绑在椅子上黑布蒙着的柳天拓。

    “猎鹰呢?”

    “这老东西有好几个保镖,猎鹰去处理了,我跟他说了老地方找我。”

    叶昭“嗯”的一声算是答应了,抬手示意伊诺。伊诺大力的揭开了柳天拓身上的黑布,突然的光明使得柳天拓根本睁不开眼。渐渐的受了了阳光才看清叶昭的脸,有些惊愕的问道“是你?”

    叶昭颇有些逼不得已的对柳天拓道“柳董事长,其实我们可以不在这种地方见面的。”

    柳天拓试图挣开绳子,但只是徒劳而已,不觉有些心慌。“你…你这个恐怖分子,你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呵!”叶昭冷笑一声,继续说道“不想干什么,鄙人得了一种头疼的病,全世界没有病例,想购买贵公司研发的药续命而已。”

    叶昭接过伊诺递过来的合同放在了柳天拓的眼前“柳董事长,这是鄙人起草的合同,合同价格合理,绝不不会亏了D.O.A的。还请柳董事长签字。”

    话落两个手下已经解开了柳天拓的绳子并塞给他一支笔。柳天拓“哼”的一声把笔撇到了楼下。

    对于柳天拓无声的反抗叶昭十分不悦。

    “伊诺。”“是”

    “啊~!”伊诺的军用匕首瞬间扎进了柳天拓的大腿。疼痛感直逼大脑,柳天拓脸色煞白,豆大的汗珠顺脸流,却还是不服的直视叶昭。

    叶昭神情冷漠的抓着柳天拓腿上的匕首,没有一丝犹豫拔了出来!鲜血霎时喷了出来,不等柳天拓叫出声伊诺手快的拿毛巾堵上了柳天拓的嘴。

    叶昭再次把合同放在了柳天拓的面前,平淡的对柳天拓说“柳董事长,签字吧,如果不签字,我不敢保证D.O.A员工都是安全的。”

    柳天拓捂着腿,十分虚弱“你…卑鄙小人!不要伤害我的员工,我…我签字…签字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拿到了经过柳天拓签字的合同书,叶昭下了楼,伊诺紧随其后。其余手下只看到叶昭上车前在伊诺的耳边说了什么,便拿着其中一份合同上车离开了。

    过了几分钟,伊诺重新回到二楼上。

    “砰,砰,砰!”

    三枪,柳天拓倒在了伊诺的枪口之下,倒在了血泊之中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把合同送到D.O.A总部去,你们看好这老东西的尸体,明天让他出现。”“是”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